区政协委员报到侧记
发布时间:2019-01-15 11:25:2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4日上午,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们带着“好点子”“好方法”从各地匆匆赶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报到。

    今年区政协委员的小组讨论点设在美丽的新侨饭店,各小组讨论场点延续过往的朴素之风,委员们在领到会议出席证后认真佩戴在胸前,脸上浮现自豪和喜悦之情,整个会场呈现一片和谐。

    谈到接下来的履职尽责,委员们都信心满满。来自紫阳地区的赵毓芳是科协和科技界别的委员,她今年就经济科技、科创政策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提案,“我们需要宣传好、布置好城市的科技经济计划,招引更多人才来到上城、留在上城,并且期待‘独角兽’的出现。”

    毛时法来自望江地区,他这次带来的是关于打造杭港高端服务区的建议,为上城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建言献策。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感觉我们的城市更美了、更漂亮了。”前来报到的委员对我区近年来的变化赞叹不已。在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努力写好提案,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在新征程中献良策、建诤言,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来源:上城报   作者:魏卓溪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