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仁义参加湖滨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1:48

    昨日,区政协主席占仁义来到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会场,在湖滨委员小组参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委员们发言踊跃,就湖滨商圈建设、影视文化工作推进等方面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占仁义说,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区2018年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肯定,谋划部署了我区新一年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是一个朴实求真、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回顾去年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充分彰显了政府心无旁骛抓落实、开拓创新求实效的定力和决心;目标定位准,科学准确地分析了上城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奋发向上;发展举措新,湖滨商圈建设、新零售产业发展等工作有序推进;自身要求严,在新环境新形势下,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占仁义表示,下一步要聚焦中心工作,助力上城经济社会发展。一要注重拓展新空间,加快推进望江新城建设,深度融入拥江发展,实现“有限城区,无限发展”。二要注重培育新优势,着力发展具有上城特色的产业,如进一步建设湖滨商圈、打造南宋文化体验园区等。三要注重营造新环境,为我区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四要注重建设新品质,切实落实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来源:上城报   作者:薛娇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