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建祥参加清波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2:19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建祥来到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清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认识、说感受、提建议。袁建祥表示,2018年政府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认为报告总结成绩精准到位,分析问题客观中肯,谋划工作统筹兼顾。

    对于2019年工作,袁建祥提出,一要更加重视金融风险防控。去年金融网贷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与群众安居乐业,建议关注和防范辖区居民的借贷和投资风险,更加重视国有企业的借贷风险和政府债务风险,坚决守住风险防控底线,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二要更加重视提高人民群众直接获得感。加大政府工作宣传力度,更大范围、多种载体、更加深入的宣传“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获得感;加大本地区帮扶解困工作,在做好山海协作、消薄攻坚和东西部协作的同时,更加关心关注本地区贫困居民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暖心事;加大民生实事推进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百姓呼声强烈的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实施一贯到底,做到“不留余地”、不“挤牙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城报   作者:梁丽 徐林珂宬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