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涛参加望江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4:13

    昨日,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承涛以代表身份参加望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讲体会、提建议,发言积极、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实事求是,目标科学、措施具体,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

    金承涛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对各位代表对上城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绩来之不易,耕耘出累累硕果。

    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新一年的重点工作,金承涛表示,一是围绕“一号工程”,上城要找准自己的方位、找准自己的切入点,全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区。二是推进“两区建设”,要助力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建设打造高端城区形象,推进(湖滨)新零售试验区建设,确保湖滨高品位步行街区精彩亮相。三是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有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推动全区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注重生态环保,希望代表们在平时履职中能多监督、多建议,确保环保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五是做好三个服务工作,希望代表们能进一步从基层出发,更积极反应群众声音,多提供对政策方面的意见。六是落实为民办实事,希望代表们加强监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金承涛还希望代表们把报告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城报   作者:魏卓溪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