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参加南星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5:07

    昨日,区委书记陈瑾来到南星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坚定信心、比学赶超、担当有为,为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而不懈奋斗。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认识、讲体会、话愿景。陈瑾不时与大家互动,并就一些代表关心、群众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陈瑾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区取得的成绩。一是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坚持“亩均效益”导向,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发展后劲显著增强,五大主导产业提质增效,征迁建设实现突破,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创新引擎加快升级。三是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全力推进“四个全域化”,全面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积极落实电梯加装、公厕改革等民生“关键小事”。四是社会治理持续夯实,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基层治理更加扎实。

    陈瑾指出,2019年,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在新形势中发现机遇、抓住机遇,积极探索“有限空间、无限发展”新内涵。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开创团结奋进、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做强拥江发展硬实力,加快优化功能布局,高水平推进城市建设,全方位优化空间利用。要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的驱动力,优化产业平台,打造民族品牌,体现杭州韵味,提升品牌竞争力。要进一步做实文化产业发展,推进南宋皇城小镇建设,打造之江文化产业带,积极培育杭州题材的影视作品。要进一步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奋力开创上城发展新局面。


来源:上城报   作者:郭佳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