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  吴步顺
发布时间:2019-01-18 10:41:16

代表名片:杭州华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城区残疾人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主任

关键词:发展提升

    “今年我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政府行政效能显著提高,民生问题解决较多,比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建设项目进展快速。”谈起上城区2018年的发展,区人大代表吴步顺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吴步顺在采访中提出了自己的目标,“今年两会我的建议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残疾人弱势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二是残疾人专用车位的落实保障情况;三是建议民政部门参照现有物价水平、社会平均工资水平,按照残疾级别与类别对重度残疾人的护理补助、生活困难补助予以适当调整、提高;四是建议建设区级科技创新研发基地平台,统筹推进研发基地建设、融资渠道扩展、创投政策、房租补贴、税收优惠和大专院校科研项目转化落地内容等。”

    关于公共事务管理工作,吴步顺说,“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市民的满意度、获得感也会持续增强。建议区政府加快推进望江地区城市规划建设,提升规划水平、建设水平、项目落地水平。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要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依法推进。”

    关于2019年上城的发展,吴步顺怀着美好的愿景。


来源:上城报   作者: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