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促改革,社会活力持续激发
发布时间:2019-01-18 10:57:58

    ★“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

    区级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公民个人事项“一证通办”达59项。赋码备案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前审批“最多100天”。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事项214项。全市率先实现24小时综合自助服务机街道全覆盖。

    ★重点改革取得突破

    深入实施“亩均论英雄”改革,9项综合评价指标中6项位列全省第一,其中经济密度、规上工业亩均税收分别为全省平均水平的78.7倍和17.1倍。

    ★对外开放全面深化

    全年利用外资2.27亿美元,招引市外资金112.41亿元,浙商回归到位资金58亿元。大力推进“152”工程,广宇智慧健康总部、近江国际总部等3个项目落地开工。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落成开馆。

    ★对口帮扶稳步推进

    深化与贵州雷山、湖北鹤峰的东西部扶贫协作,落实政府帮扶资金6840万元,募集社会帮扶资金4145.3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800个。稳步推进与长春朝阳区的对口合作,扎实推进与淳安的城乡统筹,拨付区县协作资金2300万元。


来源:上城报   作者: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