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news.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2022年上城区土地推荐会举行

2022-03-04 14:27:52来源:上城报

  区划调整后的上城,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交通枢纽以及产业集群等诸多优势。在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目标引领下,未来的想象空间究竟有多大?上城有哪些不可错失的新机遇?

  2月28日,“筑梦上城,成就未来”——杭州上城2022土地推荐会举行,政府与企业相聚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共话上城共富新蓝图,共谋拥江发展新篇章。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荐会。在现场,新世界中国、新鸿基地产、香港置地、保利发展等近50家房企高层到场,并座谈交流,畅谈对上城的关注和期待;在线上,投拓人和网友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官网等平台观看直播,第一时间聆听我区最新的规划和重点发展方向。

  2022年伊始,我区共梳理出具备招商条件的商业商务地块(含商住)14宗、留用地8宗、工业用地8宗,主要分布在新城二期、常青板块、艮北新城、笕丁新城、钱塘智慧城等板块。

作者:区投促局 编辑:魏卓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