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news.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上城河道周边有新变化

2022-03-04 14:29:42来源:上城报


  河道标识系统是河道及其附属设施的名片。为迎接亚(残)运会,我区根据全市工作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河道标识系统国际化标识改造工作。

  其中,重点对河长牌、排出口告示牌、河道信息牌、河道标警示牌、垂钓公约牌、闸泵站告示牌、小微水体告示牌、钱塘江标警示牌、界桩等共计9种类型2900余块河道标识系统按照规范进行设置更新,预计将于5月底前完工。

  河道情况介绍牌

  采用塑料防木、不锈钢、磨砂亚克力等材料,以灰色、深原木色为主,书写河道简介,主要设置在河道上、中、下游及人流集中处。

  河长公示牌

  采用不锈钢、铝合金等坚固耐用、不易变形变质的材料,以灰色、金色为主,书写河道名称、各级河长信息等,主要设置在重要沿河路口。

  禁止标识牌、警告标识牌

  采用塑料防木、不锈钢、磨砂亚克力等材料,以灰色、深原木色为主,书写警示标语,主要设置在亲水活动区域。

  闸泵站告示牌

  采用塑料防木、防腐木、不锈钢、磨砂亚克力等材料,以灰色、深原木色为主,书写闸泵站信息,主要设置在闸泵站醒目位置。

  小微水体告示牌

  采用不锈钢、铝合金等材料,以灰色、灰金色为主,书写小微水体相关信息,主要设置在小微水体沿河路口。

  界桩

  采用水泥、混凝土等材料,以灰金色、深原木色为主,设置在沿河河道管理范围内。

  上城区国际化标识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助力亚运增添靓丽色彩,敬请期待。

作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魏卓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