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news.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志愿展风采 亚运添精彩

2022-03-16 10:09:03来源:上城报

  为了更好地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营造全民亚运的良好氛围,近日,笕桥街道省农科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亚运志愿服务启动暨毅行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好的了解亚运知识,传播公益文化。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与毅行打卡两部分组成。其中启动仪式板块彰显活动主题,完成火炬交接。毅行打卡围绕省农科院社区范围打卡毅行,助力亚运,最终完成打卡的志愿者获得万事利丝绸礼品公司提供的运动彩丝巾一份。

  活动现场,志愿者团队由红色、蓝色、绿色、粉色、迷彩色五个分队组成,分别代表党员、平安、环保、妇联侨眷、退役军人的志愿服务队。跟随着火炬手的脚步,每个志愿者分队手持亚运会标语,以毅行打卡的方式投身到平安护航、扮靓杭州的队伍中,点燃亚运激情,担当起迎亚运树新风的宣传员,把亚运精神传播到辖区角角落落。在毅行过程中,志愿者们也切身感受到了社区近两年来发展的变化。

  “平时我开车经过这条路都要等10多分钟,这次走下来,一路畅通,两边都是美丽的风景。”参加毅行活动的王师傅有感而发。“借着亚运的东风,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为亚运添彩。”区道德模范宋阿姨多年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列,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

作者:笕桥街道 编辑:魏卓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