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news.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上城引起热烈反响②

2022-07-01 08:50:12来源:区商务局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区投促局 区工商联 望江街道 凯旋街道 彭埠街道 丁兰街道 东站枢纽管委会 钱塘智慧城管委会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连日来,全区上下迅速组织传达、学深悟透,宣传好领悟好实践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凝心聚力,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作出典范城区更大贡献。

王 剑

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未来五年要“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数字变革高地”和“着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杭州火车东站“大型综合交通枢纽智治”应用上线后,重塑了一体化运营保障机制、政企数据共享机制、安全风险管控机制等。下一步,我们将把东站管理经验集成在系统上,真正让系统管用好用。我们十分期盼省委省政府持续加强对数字化变革的关注,同时也会尽最大努力通过数字赋能实现东站整体智治、高效协同。

孟慧君

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应用推进科科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引着全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团队将合理应用数据资源、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开发更多例如“幸福邻里坊”“共同富裕数字驾驶舱”等源于基层工作和百姓生活需求的切实应用,持续助推数字化改革工作,全力以赴助推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为人民期盼的共同幸福生活贡献数字化力量。

顾霞玲

区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科工作人员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会上,袁家军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投促人,我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重要性,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本领,提升专业度,切实以执行力和凝聚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雨行

区商务局消费促进科工作人员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推进“两个先行”,必须深刻理解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阶段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质的跃升。作为区商务局消费促进科的一员,我将继续做好政企联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借助区域电商行业优势,加大重点商业项目扶持招引,再度燃旺上城区促消费的“烟火气”。

李小青

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民营经济企业深切感受到省委对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的殷切希望,也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发展方向。同时,我们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在前。作为新时代制造业民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主动把握机遇、全力用好机遇、努力解决困境,在保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实现企业又稳又好发展。

蔡 节

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在充分肯定浙江发展成绩的同时,冷静客观地分析了浙江的省情和面临的问题,对浙江今后各方面工作部署目标清晰、措施具体,富有改革创新精神。作为青年企业家,我将带领企业继续坚持数字化改革,抓住金融现代化新风口,依托自身优势,加大创新投入,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仁杰

杭州蓝图化妆品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

“推动民营经济新飞跃”“拓展民营经济发展空间”“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多次提及民营经济,我们倍感振奋。一直以来,我们企业享受到政府出台的多项优惠帮扶政策,最终实现更稳定、更快速地发展。未来五年,我相信浙江的经济一定会继续实现高质量发展,浙江的明天也会越来越美好。

吕 惠

望江街道艺术团队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现在上城对文化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近几年还围绕宋韵推出了系列文化活动,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历史、文化和艺术的魅力。接下来我将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打造更多文化精品,为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王 东

凯旋街道凯华社区党员社工

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是我们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基层一线党员社工,我将全力围绕党的方向指引,在基层治理上合力,在民生福祉方面发力,在疫情防控上尽力,助力打造具有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的社区阵地,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周 瀛

丁兰街道兰茵社区党支部书记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高水平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着力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兰茵社区作为新建社区,将紧扣省党代会精神,充分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好属地内桃花湖水景公园、龙湖天街大型综合体等资源优势,打响本土“桃文化”“孝文化”等品牌,聚力打造集休闲旅游、娱乐健身、政务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宜居幸福样板街区新标杆,为奋力构建诗意栖居的美好生活环境不懈努力!

作者: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