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news.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凯旋“凯联盟·嗨购节”来了

2022-07-01 09:10:58来源:杭州日报

0e2b1a977ebc8742843c18de6e467af8_rB4AiWK92YSAI-SaAAH96fkpVP4650.jpg

“凯联盟·嗨购节”现场

杭州日报讯 夜幕降临,绿地商业中心的一楼空地广场上,支起了一排蓝色棚顶的小摊,现场人头攒动,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6月28日,凯旋街道推出第二届“凯联盟·嗨购节”,汇聚辖区50余家企业单位优惠展销,集逛、展、赏、玩为一体,为大家带来一场时尚感与烟火气并存的沉浸式市集,激发消费“新热点”。

“这是来自广元的香菇,还有来自理塘的牦牛干,都是甘孜州原汁原味、绿色生态的农特产品……”浙江天顺农业的韩梦莹指着桌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介绍道,“这些草原风格产品亮相市集,拓宽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同时也丰富了杭城人的餐桌。”

吴越人家的摊位上,摆放着不少可爱的布编小动物,独特的花纹和造型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询问。企业相关人员表示,“我们的产品都运用了传统非遗‘萧山过江布’浆染技艺,后续还会结合宋韵元素,推出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文创类产品。”

除了线下展销之外,凯旋街道还携手辖区企业开展了“云嗨购”,让利百万,为促进辖区经济复苏打入强心针。接下来,街道将依托辖区商贸类企业,大型商超、专业市场、美食街等促消费集聚地,搭建政企联动平台,提供资源链接、精准为企服务,加大力度激活消费、扩大消费,推动消费回补,实现凯旋经济发展有新提升。

随着第二届“凯联盟·嗨购节”的正式启动,当天上城为企服务中心凯旋街道分中心也正式揭牌。该中心将加强企业从落地开始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流程机制,为企业提供多领域的政策支持,以真抓实干、真情实招切实帮助辖区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与此同时,立足于“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最多跑一次”政策,凯旋街道为企服务联盟也同步成立,首批共有凯旋派出所、凯旋市场监管所、凯旋司法所、尹天律师事务所等7家单位加入,将让辖区企业单位感受贴心细心的服务,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疑难杂症。

作者:记者 李婷婷 上城微融圈 徐琛 编辑:李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