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上城新闻网>专题报道>2016年上城区两会>2016年两会聚焦>两会快报
陈瑾参加湖滨代表团活动与代表话发展
发布时间:2016-02-25 18:17:41 星期四

    昨日,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瑾来到湖滨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

    湖滨代表团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精细化管理体制、法制生态环境、政府问责机制、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瑾在向湖滨代表团提交的书面发言中指出,“十二五”期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等五大主导产业占全区经济总量比例不断提升,“123+1”产业发展平台影响力持续扩大;通过“平安365”、“三社联动”、“湖滨晴雨”等平台,连续十年成为浙江省平安区,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提升;“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五气共治”等战略部署不断推进,生态型城区建设再上新水平。

    陈瑾认为,我区“十三五”工作总的是要把握好一条主线,即基本建成现代化美丽上城,要立足区情实际,进一步深化、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杭州全面提升国际化水平的进程中,上城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上城将重点打好“虚实结合、精致空间、智慧应用”这三张牌,更加注重政策的导向、城市设计的充分运用和智慧应用的综合性,进一步放大上城的资本集聚优势、生态人文优势和民生服务优势,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

来源:上城报    作者:傅佳丽    编辑:祝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