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卢国豪: 履职为民 善心暖人
发布时间:2018-01-12 15:18:59 星期五   

代表名片】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卢国豪十分珍惜“人大代表”这一荣誉和责任。当选代表以来,他积极参加“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针对选民提出的在建工地扬尘、洗车店占用人行道等十余个具体问题,积极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促使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得到了群众百姓的好评。

作为一名从事房地产工作的人大代表,卢国豪关心关注着老旧小区居住环境的改善工作。他通过走访调研并结合个人专业知识,在区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上城区上世纪90年代前建设的老小区改造的建议》,提出以最新的开发理念,采用政府推动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对老小区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建议对我区全域化危旧房改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区住建局就该建议所提问题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反映,积极争取有利于上城发展的政策支持,努力惠及更多上城人民。

企业发展的同时,卢国豪坚持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真心、真诚、真实”的原则做公益慈善,并将“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的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发动企业干部员工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1月至10月间,在卢国豪代表的带领下,所在企业在助学助教、扶贫济困、救灾等领域开展了12个公益慈善项目,合计捐赠金额1163万元,共有1208人(次)贫困大学生获得帮扶。

来源:上城报   作者:区人大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