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红卫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
发布时间:2018-01-16 13:16:57 星期二   

“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人民选举的代表,为人民行使光荣神圣的权利,尽心尽力履行代表职责。2017年我区切实从实际出发,目标定位精准,围绕‘四个标杆区’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工作推进扎实,切符民意,提高了人民生活品质。2018年也将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坚定,持续发展,增强经济实力,普惠民生。”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毛红卫对上城这一年的发展表示非常满意。

“去年我的一项建议被采纳。对建议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非常重视,两个相关部门上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区住建局以文件的形式,明确了解决方案。今年我将着力于将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城区工作中引入ppp的运营模式,引进社会资本,更大范围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同时作为妇女代表,如何保障妇女在就业、职业发展中能享受到公平的扶持政策也是我关心的问题。”毛卫红在采访中提出了自己今年两会的目标。

“我出生在上城,年过半百,亲历上城的发展。老城市新拓展。上城应发挥自身优势,让长板更长,改革创新,补短板,前程似锦。我也会立足本职工作,让企业继续发挥区行业龙头企业作用。今年我还是关注民生,特别是养老产业的发展。”作为土生土长的上城人,毛卫红对自己和上城都有着更美好的愿景。

来源:上城报   作者:徐林珂宬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