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奇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8-01-16 13:24:07 星期二   

   
    何奇是杭州第六空间百龙家居商行总经理,民建杭州上城区三支部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上城区政协常委。
 
    去年,他首次当选民建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的本职是一位家居行业的经营者,但是你在商行里很少能看到他。如果你要找他,可以到所有和民建、和政协工作相关的场合。
 
    作为上城区政协常委,何奇认真履职,积极走访街道、社区,参与政协界别组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及信息。基层工作难度大,任务多,何奇的秘诀就是:以人为本,以心换心。
 
    何奇是区政协文史委成员,他认为,自己应当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在具体工作之中,特别是围绕高质量建设上城文化新地标,就南宋皇城遗址保护开发、全区历史文脉传承利用、文化品牌培育提升等重点关注,加强研究探讨;围绕高质量落实富民惠民安民行动,就美好教育、健康上城、充分就业等工作积极建言。
 
    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何奇履职的又一项重点。他参加了区政协组织的监督组并担任第二组组长,又在民建基层委里组织了一个监督小组,已经坚持了一年多的明察暗访。从原来的到窗口实地体验暗访,到现在在门口等办事群众出来后明访,他们的监督策略也在不断调整,监督成果显著,已经提交相关调研报告2篇。
 
    2018年,何奇表示会全力关注民主监督。重点突出督促“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改革举措快出实效,全程跟踪“五水共治”“、五气共治”、重大环境问题整治等美丽生态建设。关注新城建设、改造工作与群众关心的问题,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上城高质量推进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建设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城报   作者:刘珂涵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