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满怀信心迎盛会 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报到侧记
发布时间:2018-01-18 09:35:31 星期四   

    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胸怀良言善策。1月16日上午,出席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迎着早晨灿烂的阳光,共赴盛会。

    没有鲜花,不见彩旗,今年的人代会会场依旧延续朴素之风。代表们进门、签到、领材料……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谈到接下来的履职尽责,代表们都显得信心满满。来自清波代表团的代表朱纯比较关注群众的出行问题。“上城地处城市中心,人流量极大,如何在宣传保护好城市文化的同时为百姓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条件,值得探讨。”

    陈继明来自小营代表团,她这次带来的是关于政府如何有力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议。她说,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一件为民服务的好事,她建议政府积极引导,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

    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上城发展和百姓幸福生活,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来源:上城报   作者:魏卓溪 陈建荣/摄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