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仁义参加湖滨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01-18 10:42:43 星期四   

    昨日,区政协主席占仁义在湖滨委员小组参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就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占仁义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地反映了2017年政府工作的成果。这一年中,我区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快速推进,“一圈两镇三园”发展平台快速提升,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圆满实现“三个翻一番”,真正做到了经济由高速发展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变。在保障民生方面,上城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健康事业全面深化,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城区智慧治理也在稳步进行中,进一步增进了民生福祉。

    对于下一步工作,占仁义指出,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根据新的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建设,紧紧抓住“拥江发展”等战略机遇,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要聚焦改善民生,加快职能转变,着力建设服务型政府,坚持以民为本,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上城报   作者:徐林珂宬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