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建祥参加清波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0:45:02 星期四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建祥参加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清波代表团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预算报告、计划报告等,并就改革发展、民生保障等问题展开讨论。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拥江发展、基金小镇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规划、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深化健康上城建设、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综合整治环境、做好文化传承与建设工作等也是代表们聚焦的热点。

    袁建祥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区2017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谋划了2018年我区重点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报告通篇贯穿了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为我区推进“四个全域化”、争做“四个标杆区”、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同时,他强调,上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利用好独一无二的文化优势,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加快打造优质文化平台,切实加强文化供给,以南宋定都临安城880周年为契机,激活南宋基因,讲好上城故事,全力打造好上城“文化”这张金名片。

来源:上城报   作者:薛娇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