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瑾参加南星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10:47:07 星期四   

    1月17日上午,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区委书记陈瑾来到南星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强调,要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围绕“高质量推进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建设”目标,坚定不移奋力前行。

    陈瑾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区取得的成绩。一是经济发展好。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努力下,加快了上城经济转型升级,2017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好。二是征迁推进快。全年围绕“四个全域化”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创造了新的“上城速度”,进一步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三是民生保障强。以“四个全覆盖”为目标,着力解决一批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四是自身改革实。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陈瑾指出,2018年,要坚定不移发展创新产业,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提升产业层次,抓好市委“一号工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优化空间格局,抓住战略机遇,全方位融入“拥江发展”,打造城市精致空间,加快形成以“一轴三组团”为核心的发展格局;要精益求精,养足优势,着力提升六大发展平台,加快大湖滨商圈提档升级,深耕山南基金小镇2.0版,打响南宋皇城小镇品牌,不断提升小营智慧健康产业园、电子机械功能区和望江智慧产业园的高端企业集聚度;要精准施策,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改革创新活力,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上城报   作者:郭佳   编辑:潘煜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