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区领导看望出席人大会议的代表

2021-05-08 18:15:00来源:上城区融媒体中心

5月8日晚,区委书记刘颖,区领导章燕、占仁义、黄爱芳、王文硕、赵欣浩、李军、范朝辉,区人大筹备组副组长来剑波、韦云、顾敏达、朱荷芳、干海和、施红星,区政府筹备组副组长薛鸿翔、毛素云、史建峰、田国刚、裘华君,区法院筹备组组长陆忠明,区检察院筹备组组长江波均等一行,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区“两会”的人大代表。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刘颖代表区委向全体参会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区人大和全体代表一直以来认真履职、真心为民,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勉励大家不负重托、再作贡献。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刘颖指出,此次区“两会”的召开,适逢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等重大时间节点,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对于新上城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牢记为人民履职的初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全力做好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刘颖要求,要切实做到“三个好”,展现履职担当新作为。

●报告要审议好。紧紧围绕市委赋予新上城“一区四中心”的新目标新定位,聚焦主题,围绕中心,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科学谋划新上城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路径,用心绘就新上城新一轮发展的精彩蓝图。

●班子要选举好。坚决贯彻省市区委意图,切实将选举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抓实抓细抓小,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氛围要营造好。加快推动两区合并后人员、工作、思想、文化上的深度融合,全区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实现1+1>2的良好效果。

刘颖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交出一份高分的政治答卷,真正把区“两会”开成一场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大会,一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大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身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奔跑新上城、奋进新征程中展现代表风采。

作者:记者 孙明姝 摄影 金啸 徐帅 陈勇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