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zsc.com.cn

浙新办[2006]23号

我区举行交流干部欢送会: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21-05-10 23:05:00来源:上城区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我区举行交流干部欢送会。区委书记刘颖出席并讲话,对区划调整交流干部表现出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无私奉献、敬业情怀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真诚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融入新环境、加快实现新提升、努力展现新作为。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燕主持会议。占仁义、黄爱芳、王文硕和其他区委常委出席。百余名交流干部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区委组织部介绍整体交流工作情况;区领导向交流干部献上鲜花,送上美好祝愿;部分交流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刘颖高度肯定交流干部们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向离开上城的干部表示敬意,并深情寄语点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

刘颖衷心感谢交流干部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他说,多年来,每位同志兢兢业业、勤恳工作,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最宝贵的青春、最难忘的岁月都留在了原上城、江干。在服务保障G20峰会和B20会场中有大家“只有确保、没有力争”的铮铮誓言;在战疫情促发展中有大家顶风冒雨的忘我坚守;在城中村改造征迁、地铁动迁中有大家“访你千遍也不倦”的恒久毅力;在创建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招引江河汇城市综合体中有大家“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豪气激情;在老旧小区改造、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中有大家为群众幸福奔波忙碌、苦干实干的最美身影。同时,在确定交流后,很多同志依然坚持工作在岗位上、战斗在第一线,表现出了极高的奉献意识和敬业精神。

刘颖真诚祝愿交流干部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他说,过去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了很多业绩,相信大家到新岗位后,也能够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续写新的辉煌。要积极融入新环境,继续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沉下心、扎下根,积极适应新环境。要加快实现新提升,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职责需要,把自己放到“归零”的状态,自我加压、自我充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努力展现新作为,须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彰显原上城、江干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和担当实干的良好形象。

刘颖热忱欢迎交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他说,不管大家走多远,都是新上城的一份子,新上城是大家最温暖的“娘家”、最坚实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大家发挥好新上城与余杭、临平、钱塘三个新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关心关注新上城的发展建设,积极为新上城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同时,区委组织部也要全力做细做实跟踪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好交流干部后续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广大干部能够安心顺心开心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作者:记者 包清 摄影 金啸 编辑:吴阳杰